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香港港岛南全新地标项目升级推出多元化住客双会所

发稿时间:2024-03-22 1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江实业)及港铁公司携手打造,港岛南区全新住宅发展项目期数——Blue Coast(中文译名:蓝色海湾)。项目期数处南区具潜力地段,港铁两站直达核心商业区金钟,邻近深水湾、浅水湾及寿臣山等传统豪宅地段。蓝色海湾住客会所及港岛南岸中央住客会所共提供19项室内外休闲玩乐设施,全面照顾不同家庭成员的需要。

  长江实业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表示,蓝色海湾属港岛南区综合发展区地带的住宅项目,荟萃多方面优势,同时提供多元户型,吸引不少来自本地、中国内地及海外各地具实力的买家。

  长江实业营业部助理首席经理杨桂玲表示,为进一步配合将来进驻蓝色海湾买家对品味生活的追求,发展商不惜工本打造住客会所,同时住客可兼享港岛南岸中央住客会所内的设施。多元化住客双会所共提供19项室内外设施,并以北美洲的千岛群岛及Biophilic Design为园林及会所的设计概念。项目期数中的花圃设计将大小不一的岛形花圃分布在不同地方,由户内到户外展现与大自然融合的优势,使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宜居。

  一站式玩乐体验大型会所提供多项室内外设施。包括室内及户外儿童游乐场、健身室、VR健身室、瑜伽室、蒸气浴室、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儿童嬉水池及宴会厅等。宴会厅分别以东方及西方文化作主题,方便住客准备不同菜式宴请亲朋好友。

  同时,港岛南岸中央住客会所提供室内游泳池及多用途室内运动场,可相约朋友进行不同种类的球类竞技。

  蓝色海湾共提供642伙分层住宅单位,以两房、三至四房大宅设计,附设高尚典雅会所设施。

责任编辑:张建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