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重庆万科物业首次公开管家服务标准 助力社区治理

发稿时间:2024-03-20 16: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20日,重庆万科物业官方发布了“万科物业管家服务标准”。以管家为抓手,倾听民众心声,改善生活品质,用一根“绣花针”穿起社区、物业与居民之间的千条线,形成了一套幸福管家服务体系,助力社区精准治理。

  在推动老旧社区改造焕新方面,重庆万科在12个小区升级改造50余事项,投入超1400万元,以完善设备设施、优化园区环境,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

  在建设“全龄友好型”社区方面,万科物业管家以“软服务”激活社区活力,持续聚焦“一老一小”重点群体。万科物业发布《空巢老人物业服务指南》,管家根据不同的年龄段,细分老人群体,为小区老年人提供诸如检查维修、物资采买、上门陪伴、周边就餐、协助就医等贴心服务。

  2024年,万科物业将会聚焦社区儿童物业服务内容,帮助家长解决“托育难”等问题,为小区儿童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改造适儿空间和设施,策划了互动有趣的文化活动。

  其中,社区物业为儿童开展夏令营,为老人组织才艺交际活动,为青年打造“星空电影节”等创意类活动。每年策划举办100余种不同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推广)

责任编辑:张建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