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香港置地启元高定艺术私宅 引领重庆高端生活方式

发稿时间:2022-09-30 15: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为长期价值主义的坚定践行者,香港置地立足城市极核,从香港中环,到北京王府中环,到上海徐汇滨江。香港置地均作为城市的设计师角色,推动城市更新于进阶。伴随着观音桥被定为重庆江北区建设世界级消费中心的窗口,香港置地入主观音桥,并着手开发启元·高定艺术私宅,拉开了香港置地艺术产品引领力和会所级艺术服务体系及高端艺术生活的序幕。

香港置地启元实景图     香港置地重庆供图 

  据悉,启元整体地块平均高于道路10余米,并以“巴比伦天空花园”为灵感,巧妙利用台地高层,为观音桥再造一座天空花园。 

  在艺术会所打造方面,启元艺术新组团配置有丰富的泛会所空间,满足全龄段业主的娱乐、阅读、成长、健身、会客、品饮等多元场景需求。 

  新组团还引进了加尔达之晶,富含丰富的矿物晶体,线条生动流畅,呈现多重绮丽的色彩,能为空间增添多重的艺术气息。 

  同时,启元在空间打造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创新性的融入艺术符号,高定了许多艺术化的生活场景。在空间方面,启元考虑到家庭的生命成长周期和空间的实用性能,同时注重居住的健康属性。启元在臻装设计中,汲取了伦敦市政厅美术馆、巴黎奥赛美术馆在内的众多世界级美术馆的藏品艺术风格。作为重庆艺术生活的先行者,启元打造高定艺术私宅,并定义了艺术建筑、艺术场域、艺术会所、艺术臻装、艺术服务、艺术社交等标准,引领重庆新一代高端生活方式。

香港置地启元意境图     香港置地重庆供图 

  启元全新的艺术组团户型也非常具有亮点。为业主定制或预留了大量的收纳空间和拥有270°的弧形转角与超大的面宽,同时开辟了X空间站,满足家庭多元的空间需求。其中,建面约163户型拥有L型双阳台设计,两大阳台连接而独立,给生活多重可能。建面约194户型,打造空中隐园让业主更加亲近自然。深度践行长期主义价值的启元,为业主打造会所级的艺术服务体系,为业主带来持续、稳定的生活品质维系,带来可持续的居住品质感。 

责任编辑:秦亮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