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越秀地产布局成渝双城经济圈 三大新项目集中亮相

发稿时间:2021-07-23 15: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20日,越秀地产联动广州、成都、重庆三城,在广州北塔、成都双子塔、重庆WFC三处地标级建筑,上演了一场绚丽的城市灯光秀。越秀西南美好城市片首映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在如今多元化的重庆楼市中,外地房企入渝已成为一个发展趋势。这位38年的千亿房企,到底有着怎样的实力与背景,将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带来怎样的新鲜血液?

  38年砥砺前行的国企角色

  在越秀地产的介绍中有这样的描述,建造者也是见证者。

  一是城市更新的角色。主要体现在城市封面地标打造。

  二是城市开拓者的角色。主要体现在热门发展区域,将城市布局进一步铺开。

  其次是加速奔跑 多元创新的发展模式。坚定实施“商住并举”双轮驱动战略,双管齐下推动住宅物业开发和商业经营能力提升,开创了“开发+运营+金融”独特商业模式,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

越秀TOD·星图 重庆越秀供图

  据了解,在产品打造上,越秀地产以客户为中心,从人与建筑、人与社区、人与自然、人与文化、人与人等五大维度、26个美好生活场景,铸造高品质住宅产品。

  38年来,越秀精心建造的200多个品质住宅项目,已经形成和樾府系、TOD系、天系、悦系、星汇系、逸系六大产品系,并通过差异化、多元化满足消费者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

越秀六大产品系 重庆越秀供图

  剑指中国经济第四极,三大优质项目谋定而动

  目前,越秀已经形成“1+4”的全国战略布局,即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同时积极拓展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北方地区和西南地区。

  在这样的战略布局之下,越秀凭借着对市场的敏锐度与前瞻性,顺应国家建设的号召,宏图拓疆中国经济第四极——成渝双城经济圈。

  2019年3月,越秀首入成都拿地,开启成渝经济圈的战略布局;2020年8月,越秀再度拿下天府新区一地块,打造和樾林语项目。天府新区,承载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两大国家战略的重要节点,肩负着公园城市和内陆开放经济高地的重要使命。

重庆越秀中央公园项目示范区示意图 重庆越秀供图

  从战略选址来看,与越秀和樾林语异曲同工的,还有越秀在重庆的布局,选择了中央公园高端低密住区和渝北回兴片区这一成熟区域。

  从定位上看,中央公园板块定位为重庆城市的副中心,重庆未来的城市形象名片,同时也是创新驱动、开放引领、宜居宜业的示范区以及低碳人文国际临空都市区。该板块还主导配套先行建设,其区位、商业、教育等配套规划均呈现出定位高、落地快的特征;回兴则属于临空经济圈,区域发展前景广阔。近些年来,伴随着回兴板块的快速发展,该区域已成为理想居家的宜居板块。

  从成都天府新区到重庆中央公园,越秀地产布局西部区域核心高能级板块,成为其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华东、华中、北部、西部四大区域为支撑的全国化布局道路上的重要一笔。

  相信越秀地产逾38年的造城经验,必将为西南人居环境添砖加瓦,不断创领西南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诗莹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