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展示中心璀璨启幕

发稿时间:2021-07-08 13: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3日,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展示中心开放。 

  南山控股副总经理,重庆南山董事长焦贤才表示,重庆汽车公园作为重庆市重点项目,是中国南山集团在“产业+文旅”多业态跨界和融合的重要探索,项目总投资逾百亿,将在这1800余亩的土地上建设世界级汽车运动、汽车文化等主题特色的综合园区,项目以“文”带“旅”、以“产”带“值”,实现年均客流量500万人以上。 

  活动现场,在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签约仪式上,涉及了产业、影视、赛事、艺术等多方领域,共同推进重庆汽车公园建设。 

活动现场图 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供图

活动现场图 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供图

  未来不断前行,中国南山将持续用心推动项目有序的建设,打造国际赛道、特色商业、休闲文旅、星级酒店、高端4S、低密住宅、等七大功能板块,赋新汽车产旅生活。 

责任编辑:张诗莹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