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22重庆两江新区秋季线上房交会9月28日启动

发稿时间:2022-09-30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补贴契税、发放消费券....”,重庆市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发布消息,2022两江新区秋季线上房交会将于9月28日至11月30日举办,历时超2个月。市民在房交会期间购房,最高可享实缴契税80%的消费补贴等多重优惠。

两江新区风貌  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供图 

  50多家开发商超百盘参展 

  本次房交会,参展企业共计50余家,参展项目100余个。统计数据显示,房交会提供可交易商品房面积超420万平方米,近6万余套商品房。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等不同物业类型产品,充分满足购市民的不同购房需求。

两江新区风貌  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供图 

  可享受实缴契税80%补贴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不少参展项目都推出了房交会期间专属优惠措施,优惠力度大,购房者可根据需求在各项目销售中心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 

  首发家居满减消费券 

  本次2022年两江新区秋季房交会期间,除了楼盘专属优惠、契税消费补贴外,本次房交会的购房福利再次加码,将发放家居满减消费券。房交会期间,在“三大新城”和“八个街道”区域率先完成住宅交易(契税缴纳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前2500名个人消费者,可以获得满3000元减2000元家居满减消费券。 

  提供一站式看房、选房 

  本次房交会在线上展示平台中设置了参展企业、参展住宅、参展商业、租赁住房、热门楼盘、企业优惠、新闻政策、区域规划等八大功能板块。市民可在移动端享受便捷、安全、实用的一站式看房、选房服务。 

  同时,线上房交会还提供智能筛选房源实用性工具,购房者不仅可以依据房屋业态、面积、户型、价格等关键指标精准选房,还可以根据轨道沿线、公园地产、湖景地产、品牌房企等特色标签精准选房,让市民随时随地精准查看符合标准的楼盘信息。收藏、关注、推荐功能还能为市民提供意向房源存储、比较、分析等服务。 

  市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重庆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进入2022年两江新区秋季房交会专区”,或通过渝快办APP进入“愉悦生活·住”板块,选择“重庆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2022年两江新区线上房交会专区”选房看房。 

责任编辑:秦亮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