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国浩18T空中会客厅体系亮相

发稿时间:2022-07-28 15: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SKY CLUB-双圈层会客厅正式掀开面纱,T1空中圈层会客厅的私宴厅、红酒雪茄吧,与T2空中超凡健身中心一起,构成了国浩18T独有的空中会客厅体系。 

  空中会客厅位居高区楼层。从位置上来说,俯瞰长江,远眺南山,揽景整个渝中半岛和十八梯传统风貌区。

国浩·18T空中圈层会客厅实景图   国浩重庆供图

空中超凡健身中心实景图  国浩重庆供图

空中圈层会客厅私宴厅实景图 国浩重庆供图

国浩·18T空中圈层会客厅红酒雪茄吧实景图 国浩重庆供图

空中圈层会客厅 国浩重庆供图

国浩18TPLUS级泳池  国浩重庆供图

T1空中圈层会客厅儿童活动区实景图 国浩重庆供图 

  SKY CLUB-双圈层会客厅体系所呈现出的细节是对高端产品、高端生活方式强大的理解力。国浩方面表示:空间是高质量美好生活内容的载体,优质的内容是空间的灵魂。空中圈层会客厅满足不同人群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这是对未来重庆核心人群生活方式的描摹与营建,更是国浩·18T区别于其他高端居住产品的内核。 

责任编辑:秦亮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