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龙湖温泉山语实景体验区亮相

发稿时间:2022-07-28 15: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的龙湖温泉山语实景体验区亮相,龙湖将通过这个项目,在璧山打造全新力作。

龙湖温泉山语实景图。龙湖重庆供图 

  进入温泉山语实景体验区,给人第一感觉是“与自然无界”。占地约1万方的体验区,9成以上由景观构成,点缀其中的建筑也各有特色。此外,体验区还打造了大鱼海棠主题儿童活动区、下沉式别墅茶室、灯影竹林通道等,时时刻刻传达专属于温泉山语的东方美学氛围。该区域引用“东方美学、禅意栖居”的理念,融合29年龙湖别墅造诣修为精心打造,未来将会是项目公区的一部分。 

  龙湖温泉山语的亮相,让许多既想留在璧山城区又想提升居住品质的潜在改善置业市民多了一个选择。目前,龙湖温泉山语禅意东方美学馆已开放。 

责任编辑:秦亮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