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盛起大湾区 越见美好西南|越秀地产重仓重庆 中央公园、回兴等项目即将登场

发稿时间:2021-07-21 14: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20日,越秀地产联动广州&成都&重庆三城,在广州北塔、成都双子塔、重庆WFC三处地标级建筑,以一场绚丽灯光秀引发了一次现象级城市联动。值得注意的是越秀地产重仓成渝经济圈后,重庆中央公园、回兴等项目即将闪亮登场。

  国企盛起大湾区 三城联动共绘城市新篇 

  越秀地产西南区域以“越向西南 越见美好”的品牌主张亮相,与广州&成都&重庆三座城市同频共振,此次三城联动形成了现象级的事件传播,打响了越秀地产“成就美好生活”在西南区域的影响力。作为美好生活创领者,越秀地产西南区域始终砥砺奋进,以共建美好城市为目标,实现城市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

广州北塔——盛起大湾区,越见美好西南 重庆越秀供图

成都双子塔——越见美好成都 重庆越秀供图

重庆WFC——越见美好重庆广州北塔 重庆越秀供图

  据了解,生于广州的越秀地产从深耕波澜壮阔的粤港澳大湾区,到形成“1+4”全国布局, 

  进驻全国近30城,宏图拓疆中国经济第四极——成渝双城经济圈,川渝地区连下七子版图共耀。此际,越秀地产布局全国的美好生活图景愈加清晰。 

越秀地产·广州IFC

越秀地产·广州IFC  

  西南重仓重庆  中央公园、回兴项目即将闪亮登场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当历史的时针指向2021年,这个乘风破浪、波澜壮阔的美好年代,正迎来崭新的想象。“越见美好”是越秀地产对“美好城市创领者”的解读实践。 

  越秀地产在西南区域的版图拓展,从四川到贵州、再到重庆,已然印证这是一片发展空间和潜力都极具想象力的区域。作为西南地区建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越秀地产西南区域将以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和美好生活营造能力,助力西南区域的城市发展。 

  凭借成熟的体系能力与营造能力,越秀地产西南区域此次带来成都天府新区板块科学城项目及重庆中央公园板块项目、回兴板块项目,以打造美好、具有归属感的美好生活为目标,以城市及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基点,让人居更品质、让城市更活力、让生活更多元。以自身品牌势能,创领美好城市,共同构筑西南区域语境下的全新美好生活矩阵。 

  无论是成都科学城项目亦或是重庆中央公园项目、回兴项目,都极具越秀精工产品系的造诣,是越秀地产西南区域以成渝两地地域属性与人居独特的文化为基础,结合国际视野,研发出的独具特色的产品风格,更是越秀地产住宅产品品牌特性“越见美好生活体系”的营造能力和在地文化转译能力的结晶。 

  作为初入西南的城市共创者,越秀地产与西南共生,与人文共鸣,与生活共美。 

  越秀地产西南区域也将发挥国企使命,在前所未有的进程中,为这片土地筑就不朽的风华。 

责任编辑:张诗莹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