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完成年度结息 您的“大修金”账户上多了一笔钱

发稿时间:2024-02-20 15:51:00 作者:广文 来源: 北京日报

  2023年底北京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2023年度结息工作已完成,结息金额达21.67亿元。这意味着,“大修金”账户将新添一笔钱,业主可通过北京公积金APP等渠道查询余额情况。

  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数据显示,2023年,本市商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年度结息20.74亿元,较上年增加5.6%;售后公有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年度结息0.93亿元,较上年增加15.7%;本息共计796.87亿元。

  “近年来,全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收益稳步提升。”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利率调整趋势下,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合理安排资金存储时序,以较好的资金收益足额计结利息,保障了业主及售房单位的合法权益。

  目前,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已通过官网公示商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支取使用情况,并将定期更新支取使用的小区楼幢、申请单位、维修项目、金额等信息。

  交存业主可通过“京通”小程序、北京公积金APP、北京公积金官网个人网上业务平台查询房屋维修资金余额情况。

责任编辑:张建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