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天津加速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

发稿时间:2023-10-30 14:45:00 来源: 今晚报

  “您在这里可以‘一站式’办理产权登记、税费缴纳、公积金(组合)贷款、带押过户等二手房交易全部业务,感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近日,在本市多部门联合打造的最新启用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向人们介绍刚实施的服务新举措。

  这个新窗口是由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东管理部与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建行河东支行等单位联合推出,是市区第三个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一站式”服务窗口,在服务上可实现“当日贷款、当日过户、当日办结”。此前,多方携手在滨海新区已经推行了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中心”,涵盖公积金及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业务咨询、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等业务,可实现再交易住房公积金贷款当天办理、当天过户,交易、过户、贷款等一次性办结。

  另外,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问题,本市新修订的《天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日前施行,全市各区公积金管理部门深入开展租房提取、公积金贷款等惠民宣传月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答疑让人们在家门口了解公积金新政。(记者刘英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