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房产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21绿城海豚计划十三周年重庆站启幕

发稿时间:2021-07-27 11:16: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26日电 7月25日,2021绿城海豚计划十三周年重庆站启幕,世界游泳冠军傅园慧与重庆的“小海豚”们齐聚一堂,共赴盛夏湛蓝之旅。

2021绿城海豚计划十三周年重庆站启幕。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一场由重庆绿城小业主精心准备的《城门几丈高》表演,正式拉开了这场活动的序幕。随后,绿城中国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吴晓娜登台致辞,溯源了“海豚计划”的初心,讲述入渝5载绿城与重庆的故事。她表示,希望通过海豚计划,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水世界的大门,这是“海豚计划”的初心使然,也是绿城为家人营造美好生活的真诚与善意所在。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傅园慧分享自己的游泳体会与经验,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嗨乐,更赠送出亲笔签名纪念品,为“小海豚”们的成长之路,带来勇气和鼓励。伴随着音乐的欢唱,傅园慧与“小海豚”一起合影,宣召着2021重庆绿城“海豚计划”正式启动。

   在今年的开幕式上,重庆绿城为孩子准备了海豚夏令营·山城影巷,让孩子们走进城市深处,点亮他们全新的知识地图。

   据介绍,绿城入渝五载,“海豚计划”便在这座山水之城,留下独属于绿城的美好浪花,为超500名孩子,带去了欢乐和成长。惠及山城数百名孩子的“海豚计划”,只是重庆绿城营造美好生活版图中一部分。重庆绿城从最初绿城创领园区服务体系,到5G“心”服务落地;从社群服务1.0到社群服务2.0,从0到20个社群,重庆绿城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从未停止。

   重庆绿城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重庆绿城秉承初心,用深耕重庆五载的美好积淀,在中央公园之上,敬呈第五子,以不断迭新的品质服务,让生活的理想与向往,再度在中央公园上演。未来,重庆绿城将秉承不渝初心,持续创造城市的美丽,守护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韩玉
加载更多新闻